荠菜更甜文

当一些省份穿越all美的世界4

啊,怎么办?我已经想到后面了


所以今天会更,晚上也会更 双更


tag


切记不要带入三次元!!


死亡预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送进监狱的过程直接掠过,会减少一些细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鲁侧躺在地上,身上的衣服被盐水浸湿,伤口还不停的流血,时不时还有几个奴仆抽几鞭,衣服已经残缺不堪


“吱呀”铁门打开了


鲁忍着剧痛起身朝墙走去想要依靠在墙上,就快到墙旁时,突然,那个省跑过去掐住鲁的脖子,把鲁狠狠的按压在地上


再加上身上的伤痛,鲁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反抗


刹那间,鲁似乎想到了什么开口说道


“卑鄙小人…像你这种人不得好死,讽刺啊…我种了一辈子地,结果反被种上了所谓“爱情”的结晶”


鲁傻笑,他望着他,他看着鲁


思索片刻后鲁说“豫啊,我知道你是被逼的…”


……


“当咱们穿越到这里时,我并没有急着去找你们,而是去外面看看…你猜我看到了什么”


“我又看到了一前…老百姓没有饭吃…这里也是一样,百姓没有住处,你往地上放一个馒头…他们都会疯抢,可是抢到时,馒头已经变了不成样了”


“哈…拜托不要压这么疼”鲁颤颤巍巍的举起手


“你这样感觉我很尬”


“再陪我聊几句…就几句”


“你觉得我左眼上的花好看吗…为什么我看不到”


“人总是会死亡的…传承这么多年就要死了我好不甘心…”


“如果穿越回去麻烦照顾好我家的孩子,我受罪也不能让他们受罪…不能看着他们成长了”


“对了,帮我一个忙转告他们,我爱他们至死不渝,告诉他们我会变成星星守护他们,就像红旗守护着我们”


……


豫并没有开口而是冷冰冰的望着,与其来说是看朋友不如说是看囚犯


“怎么变得这么不爱笑了?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?跟我说,我帮你解决”


“你先处理好自己的事再说,我不需要你的帮忙我恨你。”


“终于开口了,虽然话不中听”


沉思很久后,豫把手中的力度加大 


“嘶,我艹,你TM要按死我”鲁被按的直接爆粗口


豫站了起来,从旁边提出了事先准备好的一桶盐水面无表情的泼在鲁的身上


看啊,花朵也快盛开了…双色花,真美,待花盛开的时候就是死亡的时候


十几天之后


牢房里,鲁已经被折磨不堪,额头上还流着血而所谓爱的花朵还正在一步步吸收养分


“吱”大门被打开


是美…,美一步步的走向牢房身边还有瓷,京,豫,津


他们站在牢门前,像看弱者一般看着鲁,美的脸上布满了猥琐的笑容,随后挽住瓷的肩膀说“这花再过几天应该就盛开了, 好想把它放在花盆里面养”


瓷点了点头吩咐京津拿剪刀剪掉,而美则制止了“ Honey如果这样做,那花朵就没有灵魂了,我们直接把玫瑰连根一起拔出来”“嗯”


进入牢笼里,玫瑰已经成型


京蹲下来检查玫瑰,趁其不备一把抓住玫瑰下方往外拔


不出几秒就拔了出来,玫瑰的根还残留着黄色的血液


本应应该很疼而鲁则没有一点反应,他们也没有多顾,就走了,在他们看来只不过是一个实验体


待他们走后,偷偷闯入的辽松了一口气


辽走向牢笼,径止走向鲁的身旁,握住鲁的双手看着自己最敬仰的人死亡谁都不好受
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
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晚宴,邀请世界各国来看玫瑰的盛开


晚上22点30分


城堂外已经人山人海,美躺在瓷的怀抱里


“不错,这朵花你都搞出来了”


“可不是耗费了那么多人力”瓷蔑视 顺便把怀中到美搂得紧一点,俄也只是笑笑就走了,可是心里已经咬牙切齿


“好了俄,这是人家有“本事”咱们就别酸了”法走了过来


“……”


“是吧,伪绅士”法看向正在一旁品茶的英,英放下茶杯“呵,怎么不是”


简短的几句话就醋味十足


不知谁在人群中喊了一句这花快盛开了,所有人的目光都支持到那里


玫瑰在玻璃瓶中接受着月光的洗礼,玫瑰在月光的洗礼中散发着暗红的光 所有人都在期待而并非所有


牢房里,鲁的身体正在一步步的消散,它生他死


时间一秒秒的流逝,花朵也在众人的期盼下盛开,霎时烟火四起,在烟花的衬托下玫瑰更显耀眼,所有人都在许愿,祈福下一年自己会更好


12点玫瑰对照着月亮的,而玫瑰的反方向正是牢房


消失了


凌晨1点多的时候,突然玫瑰所在的容器突然爆炸


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


玫瑰在空中悬浮着,月亮被乌云遮盖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,玫瑰接受着雨的洗礼,花瓣上露珠点点


玫瑰升浮在空中,玫瑰旁又生长出了一朵牡丹 ,所有人都很惊奇,纷纷在那里祭拜


凌晨1:30 ,鲁的左眼上生长出了牡丹 身体正在一步步被绿色的藤蔓包裹着,随鲁一同消失


凌晨2点,玫瑰与牡丹瞬间爆炸,消失不见


而远处则传来阵阵的怒吼,大雨下得更大了,从原来的白色雨滴变为了红色,下起了血雨


凌晨3点场外已经没有任何人了


一位少年站在城堂正中央对着的山上,他的眼睛被包裹住了雨水拍打在他的身上,而他的身后有一条深似龙的生物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啊,终于码完了,本来想写的细致一点,但主要字太多,忙不过来



评论(69)

热度(38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