荠菜更甜文

当一些省份穿越all美的世界3


来喽


今天就废话不多说


希望不要屏了


切记,这是异世界不是主世界,不要带入!因为这里面说的话很冲,不要代入啊,千万不要代入!啊!重要的事说三遍




不要代入!给跪了


切记不要带入三次元


tag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手术时间将于今日晚上11点开始


据不完全统计这一场手术已经结束了1万人的生命


这场手术哦,不应该称为实验体


是死是活还是得看(作者)情况


“我操,这个手术好恶心”吉一脸嫌弃的看向以前做过的人照片


“像这种手术,啊!都他妈称不上是手术,而是做实验!说什么会为全世界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,去tnd狗屁,给老子一把刀,老子能把它砍了”吉越说语气越重,拳头握紧重重的砸向手术台,手术台被砸的凹下去


而反看辽,右手拿着照片嘴里叼只笔,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


这时候敲门声响起


吉一脸不耐烦的说“谁啊!”


“吉/林,辽/宁开门!”门外的说话语气很冲并用力拍打门


辽放下手中的照片走了过去,打开了门是津京,津的手里拿着一份报告


“当家的让你们去418手术室,这里是种子”津从口袋里拿出包装好的种子递了出去,辽接过种子后,京又开口“这场手术切忌不要外传,会引起广大人民的恐慌,我们就先不打扰了”说完他俩便走了


等他们走后,吉不屑的说“去tnd,还广大人民,你们他妈心里有人民吗?”辽则是叹了一口气说“走吧,哥”


“辽…”吉有话却怎么的说不出来,而是默默的跟上去的


418手术门外辽迟迟不肯进去,吉拍了拍辽的肩膀说“哥知道你喜欢鲁,但是当家的命令我们不能违抗,你想想啊闽…唉说多了都是痛”


“闽…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他一样反抗”辽似乎想到了什么反问道“明明我们人这么多,为什么不反抗!哥!你告诉我为什么”辽的情绪非常激动,他不明白,闽和鲁当时反对时很多人赞同,为什么?又不赞同了


辽还没有反应过来,吉就紧紧的抓住他的肩膀说“你知不知道,闽当时差点被砍掉胳膊他的孩子都被s掉了不少?不是吗,他不想看到他的孩子因他死去所以他只能服从, 我们也想反抗过!但是为了不伤害孩子们,我们只能服从”


“那…鲁呢”


“……,他的性子很急所以才酿造了这样的悲剧,辽你到底明不明白!”


吉一声怒吼,把辽要吓到了呆呆的站在原地,吉低下头“大哥告诉我的,我也只能这样做…”


“走吧,进手术室”


吉一脸沉默的走进了手术室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手术室里


辽望着盖着白布的鲁,情绪快到崩溃的极点而吉则是拿起手术工具,掀开白布


“……命运总会如此的不公”


辽反应了一会也过来了,于是他俩开始工作


(因为手术场面很过激,所以就不详细去写了)


“哥,你能准确来说这场实验到底死了多少人”


“根据上级的报告是1万多人, 但是我看过机密文件有2万余人”


“死去的人都被扔到哪里了”


“被扔在一个辐射岛里,那里曾经是秘密的研究基地因为一场意外爆炸了,岛上的人无一幸免去过那里的人要么死了,要么就失踪”


“就不害怕那岛上的人变异”


“不知道没去过”吉低下头,用刀子把鲁的左眼睛划开


“那被种上花朵会有什么后果呢”


“会死,因为花朵生长会缠住骨头, 并吸取营养,花萌发时必须让实验体不吃不喝五天“不会脱水吧”“嗯…会,如果用意识体的话,应该就不会,并且每隔三分钟就要往实验体破一次盐水以防实验体昏迷,一旦昏迷必死无疑,还必须让伤口流血,这样容易让花朵更容易吸收养分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 行了,手术完成”


“那我们应该把“扔在荒无人烟监狱里,那所监狱没有一个人听说是关押死囚犯用的,不知什么原因就荒废了”……”


吉摘下手套洗了洗手说“这就是反抗的结果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章就是要死的情节了,提前剧透一下





评论(71)

热度(3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